我是坑

可拆不可逆

放一个设定

        末世设定,一颗陨石掉落到地球表面,并造成大范围的辐射,受到辐射影响的人,一部分失去心智成为吃人的怪物,而另一部分人成为了有超能力的英雄。刚开始时有人剩下的普通人将超能力者与怪物认作同类并加之捕杀,导致了部分超能力者与人类阵营的对立。
        晴明,人类阵营的主导力量,协同另外3个一代超能力者建立了超能力研究机构,并收留教育被当作怪物而丢弃的孩子。在“灾厄之日”失去了自己的记忆。
        黑晴明,是晴明觉醒超能力的当天出现的,就连晴明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。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憎恨晴明与人类,主导建立反人类的阵营,主要手下大天狗,雪女。
        八百比丘尼,拥有不死能力的女人,身份神秘,后来被发现其已经活了很多年,并且在“灾厄之日”之前便有着这样的能力。而她从何而来,又有什么目的,无人知晓。目前暂属晴明阵营。
        源博雅,出身高层,与晴明交好,个性耿直,借助自己的权力帮助晴明建立了超能力者研究组织。
        神乐,被晴明捡到的少女,同样失去了自己的记忆,但是貌似是源博雅的妹妹。身材娇小,但是却有着与外表不符的腹黑。
        八岐大蛇,“灾厄之日”出现的元凶,其身已毁,但是想要借助吸收地球上的能量来复活自己,同时也在地球安放了许多自己的眼线,与八百比丘尼有联系。
        酒吞童子,原本只是一个普通少年(自认为:)),被一户普通家庭收养,后来得知自己是八岐大蛇的子嗣,为了其复活的目的而被投放到地球。
        茨木童子,和酒吞童子是青梅竹马的关系,作为邻居从小一起长大,对酒吞自小表现出的超乎常人的力量非常崇拜,“灾厄之日”到来时因为世界的异变被迫与酒吞童子开始逃亡生涯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两人被收入晴明的研究组织。

评论

热度(14)